格子里都有什么

口味清奇,思想怪异。
哭诉无粮,含泪下笔。
懒惰成疾,弃坑不止。
幸甚至哉,鸽以永治。

秃如其来,开始作诗。
为了押韵,绞尽脑汁。
随便看看,没啥意义。
幼儿画图,小学文笔。
如要交流,欢迎来理。

……什么的

社恐,有的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就不回复啦,看过的都会点个红心(*'▽'*)♪

随便整理一些关于59和27的发言

*可能会有重复的相似的内容

*OOC有,自我娱乐,切勿当真

一、

很多人评价59对27的感情也只是下属对上司的忠诚罢了。但仔细想想,如果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情只剩下忠诚,那又与机器有何区别?更何况人是如此复杂的生物,忠诚只是一种表现罢了。也可以说,忠心是一种极度信任与尊敬的混合体,若不是被那个人独一无二的闪亮之处所打动,谁都没有理由掏心掏肺向他献出真心,忠诚必然是在其他感情产生后或与此同时诞生的。

所以59对27的忠心好吃就好吃在,27的不完美和59对忠诚理解的转变。

说实话,5927最开始虽然每天都很亲密,但关系却是生疏而脆弱的,59的确只是把27当首领去敬重,他们俩是花了很长时间才真正成为朋友。成为朋友之后,他们的关系才更加平等,59也不仅仅是戴着小弟滤镜去看27,作为待在27身边最长的守护者,他一定是认真观察27的一举一动,所以对于27的那些缺点当然是看得一清二楚。如果只是站在部下的角度,自己崇拜的人竟有这么多致命的不足,大概率会失望吧;但以朋友,或者以心中最重要的人的角度来看,这些短处完全不能掩盖27身上的光芒。

正因如此,59才能明白,自己所想要把所有的信任与真心献给的,不再是那个身处权力最高点的、强大的、有宽广心胸的彭格列十代目,而是那个胆小懦弱、废柴无能、却能为了伙伴强忍眼泪背负残酷命运的沢田纲吉。

 

二、

事实证明,59对27不仅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三、

看到你的瞬间,我知道我的心脏只为你跳动了,一切无聊因为你的存在而变得有意义,我的生命也因为你的笑容而变得鲜活。看看我啊,我会珍视你的所有,我会替你炸掉那些痛苦与不安,不让烦恼熄灭了你眼中的火焰。多想靠近你,保护你,陪伴你,一想到你的身影,我就有了活下去的动力。

草,这不就是loop里的吗,loop果真是情歌。

 

四、

27对59的感情应该是有点复杂。59平时老凶巴巴的,对27又太热情,27觉得59有点可怕,但也不讨厌。就像那种大型犬,一般人看了会感到害怕,不敢贸然接近,如果它猛然向你扑来,就算它只是想亲近你,你也大概会不知道该怎么对付吧?

然后59又老给27添麻烦,27一边觉得这人好烦,一边又没什么办法。然而,虽然嘴上很抱怨,可能27也没想太多,心里却早就自然地把59当做不可或缺的亲密伙伴了。

59总是对27有种迷之自信,这对27即是必要的鼓励,也是一种压力,大概每次都会在想,如果我失败了他会不会对我失望就不理我了,虽然也可能是每次都被整的太惨了,过后也就都忘了。

59是第一个认可27的同龄人,对27来说应该意义非凡吧。

其实在初期59是有机会攻略27(挽回一下初次见面的坏印象)的,就是每次都把事情给搞砸,实在没法让27对你有强烈好感......

 

五、

59这么gay,班里应该有同学写狗兔同人文 

 

六、

59没法更gay了,特别是有女生亲27或想和27结婚,不往gay的方面想的话,能解释这种反应的,也就是觉得十代目这么神圣伟大竟然被玷污或者这些该死的女人根本配不上伟大的十代目啥的.......这真的不是正常下属会有的忠诚反应,更别说是好兄弟的反应了。所以他就算不是gay也一定喜欢27喜欢到不行!

 

七、

27在前期的性格确实不讨喜,他也确实是个不完美的人,可他的完美之处就在于他的不完美。

我真的挺非主流吧,以前很喜欢完美温柔的主角,现在却越来越没有感觉,问题就出在这个完美身上。一个毫无瑕疵的温柔善良的角色,表面上很有亲和力,但实际上却很有距离感,除非把这个角色塑造成神。老实说,他们总给我一种没有任何限度和理由,没有人情味,像个只为剧情服务的冷酷机器一样。

相反,那些可能有着致命缺陷的主角更吸引我,哪怕他胸无大志,胆小懦弱,喜欢逃避,又或者冲动鲁莽,自我中心,天真幼稚。这些都问题不大,关键在于变化。当我看到这样的普通人被迫卷入无法回头的命运之中,在一次又一次失败中挣扎爬起,为了守护或为了某个愿望而鼓起勇气选择变强,一步一步成长,一点一点蜕变,这样的情节总能让我热泪盈眶。所谓伟大和完美便是如此了。

27不是个当英雄的料,即便他有很强的同理心和道德感。世界被摧毁又与他有什么关系?他为什么要救那些与他无关的人?这些他可能并不在乎,可一想到家人和伙伴,他就会充满力量,甚至宁愿做出牺牲。

我就是喜欢他的胆小懦弱,就是喜欢他耍些不讨喜的小脾气,因为这给我感觉,他是鲜活的生命。

即使并不完美,即使是小爱小善,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就已经是不得了的壮举,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伟大了。

 

八、

仔细一想,27性转最适合短发,或者再扎两个短短的低低的马尾,留长发估计得炸个像人形海胆。

纲子总体是个普通女孩子。

对什么都兴致缺缺,每天都过着平凡生活,也没有什么未来规划,喜欢打打游戏看看漫画发发呆。

迷迷糊糊粗心大意,因为总是迟到,所以也总是忘记作梳妆打扮,或者妈妈帮她搞好了,放学又回到乱糟糟的样子。

上课听不懂爱犯困,不喜欢流汗的运动,身材娇小瘦弱,脸蛋还是小孩的样子,总是把事情搞砸,什么也不会,因此被别人嘲笑是很平常的事。

她没有自信,把事情藏在心里,虽然很少与人交流,吐槽功力倒是一流。

那双大眼睛也会流露出不一样的光彩,她憧憬着京子,暗暗关注着山本。她也希望能和要好的朋友一起出游,也想打扮成受人赞美的漂亮女孩,也想变得成熟,也想有段青春恋爱喜剧,也想成为班里最闪亮的明星......

不过也就是想想罢了,女孩想,还是得过且过混日子好了。

直到一个婴儿改变了她的人生.....

 

九、

说起来,我在写这些对5927看法的时候,真的没有站在爱情的角度去想,只是觉得,如果我是27或59,会怎样看待对方呢?一切感情不过是少年之间的纯洁羁绊罢了。

从侧面表明5927很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喜欢看59被宠,不就更应该磕5927了吗,毕竟27不会拒伙伴的任何请求,说不定还很高兴平时总想帮自己却总帮倒忙的不省心的家伙居然要依赖我,想着那我一定要好好回应他才行

宠!给我使劲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5927真的好,大早上我又在胡言乱语地磕了

 

十、

“十年也好,二十年也好,我们都会在一起的!”

朴素而真挚,直击人心。

 

十一、

直球59也很好,都不用特意说什么复杂的浪漫的情话,只要把内心的想法真挚地说出来就已经很动人了。 

 

十二、

59对27应该是无意识喜欢,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打心底敬佩和热爱,只是想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所以要把所有最好的事物给你。

 

十三、

说起来天野娘画的那个24小时联动里59晚上十一点还在打工,动画某个ed里大家都在睡觉59却还在看电视,估计以前的经历导致这种夜猫子的生活习惯,但他还要起个大早要不“偶遇”27,要不特意接27上学。虽然生活很忙碌但看到27就露出最开心的笑容,要以最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27。

草啊,这不就是一见你就笑一见你就快乐得不行吗?

唉,天天狗兔上头,没办法。

 

十四、

27的魅力就在于平凡,不深交就不会发现他身上的优点。和27成为朋友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舒适,温暖,轻松,快乐。和27相处的感觉就像回到家里,可以抛开烦恼,什么都不用想,只要他在那儿,就知道自己不会孤单,他会把你放在心上。

 

十五、

机器人59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受人操控的傀儡,不是人类因自私目的创造出来的替身,他开始抽烟。烟草熏黑了他胸腔内的驱动系统,有时他甚至能“感受”到“肺部”的阵阵疼痛,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享受”吐出烟气时带来的,仿佛成为真正人类一般的快感。只有这种时候,他才“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但是在真正遇见27以后,他就再也没抽过烟。

 

十六、

关于5927架空同人瞎比比,架空好难。

说一下原作。原作59追随27看起来有点草率主要是为了搞笑,我不觉得27救他一下,他就死心塌地心甘情愿了,59那么敏感多疑的人,会追随27有几个重要的前提:27是首领候选人,27实力强大,27明明被伤害了就算59死了也和他没关系然而还要救他。接着是一点一点建立起来的羁绊,发现27更多的优缺点。

角色的性格和他的背景经历关系很大,要保证角色尽量不OOC,那架空时给设定的经历也要和原作相似。这个倒还好说,关键就是怎么才能让5927自然地相遇、认识、深交,最简单的办法还是走原作套路,但上面说了原作开头很无厘头,除非同人也搞无厘头搞笑……

架空的话,59对27的态度转变可以有两种:

一个是和原作一样,把27当首领,一上来就追随崇拜;

另一个和原作不一样,59和27本来没有关联,因为某种突然的事件而走到一起,或者在一个和战斗完全无关的故事里。因为27不是首领,59完全没必要按上下级的那套去和27相处,大概一开始对27是瞧不起、无所谓(太弱小了),然后有点厌恶(这么弱小还多管闲事),然后表面暴躁内心其实有点认可,然后遭遇了什么事件导致59对27的看法完全改变,态度也反转,再啥啥啥的。

第二种是真的很难写,因为原作里没有现成的,全靠自己按着59的性格去想剧情……

对于27,我不愿把他写成像神一样,更想写成一个善良的平凡小男孩,所以在架空5927初遇的故事里,可能不会让他特意去拯救59什么的,而是不小心顺手救了59,或因为意外的事故导致自己正好救了59一把,或者自己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一咬牙决定帮他一下,这种的。

再说一次,5927真的就是一见钟情+日久生情的混合产物啊(不是动词)

 

十七、

关于59独占欲:

又在自个儿瞎说。

不强:他想成为左右手,单从职业上说就要求全心全意考虑27,更不用说他本身就很喜欢27,综合起来说,十代目的愿望就是他的愿望,只要对十代目有利他就OK,想法很纯粹,没有什么私欲。

强:从原作体现出来59身上的脆弱敏感和缺乏安全感的特点。

当时弹幕就有人说59总是不相信别人,总是第一个跳出来攻击敌人质疑队友,虽然到了后期已经成熟很多了,但能让他完全信任的只有27。他对其他人的种种挑刺都可以归结为不相信对方,先不提80等并肩的伙伴,就说说86。他一边觉得那些女生不喜欢27是没眼光,一边在86表达对27的喜爱之情时又不屑甚至阻挠,可能的一个原因(假设59对27没有爱情成分)就是他不认为86配得上27,86对27太轻浮。

此外就是危机感。他害怕被十代目抛下,害怕自己的地位被取代。代理战里他自己说的话,日常篇里27表扬了80自己却给27添麻烦,指环战里死也要获胜,还有一些自夸实力强大的片段,他总是想证明自己是足以站在27身边人,危机感是他变强的动力。

(为什么总是和80作对?因为80一开始是他无法信任的人,对27那么不敬,又是普通环境下成长的,是他很讨厌的类型,后来剧情中很多时候却表现得比他优异,危机感又不得不视对方为竞争对手。80一下占了两个要素)

彭格列醋王非他莫属。他巴不得让27只注视自己(角色歌里好像有),只信任自己,只认可自己,这样他就能毫无疑问和27并行。但这已经不可能了,那他的目标就只有成为所有人中最得27喜爱的人,这么看独占欲也是很强了……

下面是妄想哈哈哈

如果5927交往了一段时间,俩人干啥都羞涩的时期也过去了,说不定59很特别特别黏人,上厕所都要跟着。既然27也不会烦他啥的了,所以59整天要亲亲抱抱也挺正常的吧?

 

十八、

59对27的感情确实是单纯又复杂的。单纯就在于他是真的完全信任27,希望他更好,为他奉献一切。复杂又在于他把忠诚与喜爱混合在一起,越忠诚越喜爱,越喜欢越忠诚,到底是上下级间的尊敬、崇拜还是同龄人间的好感、疼惜,可能他自己也分不清了。

我也分不清了,看原作的时候总觉得既然他想成为27身边最得力最依赖的左右手,他做成什么样都没有问题。但在普通人的世界里,死心塌地追随到这个地步实在引人遐想......

 

十九、

又在翻5927粮了,码一些。

狱纲的360百科词条里摘一段点评:

“从官方小说中可以看出,狱寺曾经是不相信任何人的。遇到了纲吉之后,即使刚开始是盲目的崇拜让他敞开了心扉,但他们的牵绊却因此越来越深,而让狱寺改变了想法,不再只是为了成为追随纲吉的左右手,而是作为一生的同伴与其共同向着未来走去。在结识了狱寺等人后,纲吉也在被狱寺一次次的感动中从一个懦弱胆小的废柴少年成长为一名勇敢可靠的首领。

可以说,狱纲几乎就是官配的存在,几乎是众多cp中最为温馨感人的一对。他们之间的萌点,不是因为某些无聊的情节以及别人故作卖萌所产生的。他们之间的萌点,贯穿家教的动画漫画,他们的点滴不用刻意寻找,因为几乎满篇都是。被认为任何人都无法驾驭的狱寺,却肯为纲吉付出生命和一切。纲吉像阳光一般照亮了狱寺孤独的内心,让狱寺抛开了过去的悲伤,感觉到了友情的温暖。他们的牵绊是任何人都无法打破的。把纲吉视为信仰与一切的狱寺,还有慢慢了解狱寺而渐渐回应的纲吉,他们于彼此都是唯一的存在。风翱翔于天空,天空包容风。他们是最美好最让人动容的存在……”

 

二十、

草,59和27真的惨,漫画一开场好像是初一6月的样子,然后9月没见过给59过生日,10月27生日就59记着其他人都忘了,第二年9月59生日赶上黑耀战,10月27生日赶上指环战.......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二十一、

5927天下第一!!我感觉59还是挺害怕被27抛下的,但是这会成为他变强的动力。而27前期其实是觉得59有点烦的不让人省心,但也害怕让59感到失望后离去,毕竟他一直强调左右手身份却很少提朋友,27会认为59是带着滤镜看自己吧?两人正是在陪伴中不断磨合,不知不觉把爱与信任视为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二十二、

5927牛逼就牛逼在不管59为27做到什么地步27都没有很惊讶,一副“唉,我都习惯了,狱寺君总是这样夸张,当然能普通点就更好了!”,然后59也是没自觉,一副“我为十代目做事天经地义!这还远远不够,我要做到更贴心更细致才行!”

就算俩人gay到旁边的人都觉得“他俩到底啥时候结婚啊?哦不,已经老夫老妻了是吧?”,俩人还觉得和对方哥俩好,丝毫没有察觉关系有点亲密过头了........ 

 

二十三、

总把酷哥看成醋哥,好像也没毛病

 

二十四、

又把酷哥手插裤兜,看成手插裤裆了……

 

二十五、

不得不说27就是万能的,在所有少年漫主角里最适合被写同人,而且不管是什么题材,综漫穿越日常搞笑热血冒险奇幻科幻恋爱性转后宫等等各种类型都能应付,不愧是彭格列第一驯兽师,适应能力、生存能力和攻略对象的能力都是顶级的,虽然本人并没有察觉......... 

 

二十六、

纲吉的不完美就是最完美,他的温柔是恰到好处的,如果要形容,大概是亲切、自然、平凡这类词比较合。说他包容,并不是指圣人那样,而是像泥土、像空气,一般人注意不到,但是一旦注意到,就发现这其实是自己赖以生存的东西,已经融进生活不可分割了。27离普通人最近,却又超越了普通人,魅力就在于此。

 

二十七、

说59不提十代目那只是个失去灵魂的玩炸弹的银发小次郎。

 

二十八、

说实话,如果非要说59像什么动物,我第一反应就是狼,怪物使纲里59也是长得像狼人的猫人(但是狼是犬科,外表和猫科差别很大,这真的不是因为59只露着俩耳朵一尾巴为了正好达到搞笑效果而说成猫人吗?)原因没的说,这颜色,这神态,这脾气,还有对27的忠诚,还是犬科的狼更适合他。

27不好说,虽然长得很兔,性格也软,前期确实可以用兔或者松鼠啥的平凡又温顺可爱的动物来形容,但中后期官方说了是狮子,不管是身份还是实力来说用狮子来形容一点没错,但我感觉就27本身而言可能并不是那么贴切,原因在于27并不是个有野心的男人,他的魄力在于守护大家的觉悟,而不是统治或者领导大家成为最强。所以要形容27可能更为复杂一些,我只能说27是个不自觉的驯兽师.......

 

二十九、

恕我直言,5927明明最适合写恋爱喜剧了,明明前期日常里碧姐还吐槽他俩是黄金搭档,一个逗哏一个捧哏多合适啊!!棺材文学整几个经典的就够了,剩下的多搞搞轻松的沙雕文学不好吗?

你棺材文学还得琢磨遣词造句,轻松沙雕直接大白话就完事了,何乐而不为呢?

 

三十、

迈出那一步,把到十代目,如何攻略27,yssr值得一看。

1、成熟/可靠:(总给27添麻烦的yssr正好站在了对立面)

应用说明:要么等以后成熟,要么交换成590让喜欢成熟可靠男人的27感受一下。

可行指数:☆☆☆☆☆(指日可待)

2、撒娇:(本质不愿麻烦27的yssr正好站在了对立面)

反面人物:86(过于热情的撒娇会吓跑27)

应用说明:27拒绝不了任何请求,来自好友的撒娇那就更无法拒绝了,说不定还能帮27涨涨自信。

可行指数:☆☆☆(效果肯定不错,只不过yssr不愿这么做罢了)

3、卖惨:(逞强着不想把自己悲惨一面给十代目看的yssr正好站在了对立面)

应用说明:无意识地表现出自己的悲惨身世,让27不禁担忧你,非常容易引起27的注意。

可行指数:☆☆☆☆☆(未来篇yssr被动卖惨,看得出效果很棒,如果早些让27知道,说不定27更会把一部分注意力放在yssr那里,可惜yssr就跟青春期小男生不愿让心上人知道自己的弱点一样不把秘密告诉27……)

4、欲擒故纵(总是粘着27的yssr正好站在了对立面)

应用说明:假设一个平时对自己异常热情、巴不得天天待在自己身边的人,突然冷淡、疏远了会怎么样?yssr应该先找个理由长时间离开27,让27在一段时间后感觉身边好像少了点什么,可能会有点失落,然后在27感到寂寞的时候回来,27很高兴,但是yssr一定要表现出上下级的距离感,对27不温不火,对其他人倒还是原来那样,27绝对会感到迷惑和难过,这样就会忍不住多关注yssr想知道怎么回事,然而yssr不仅要对27更加疏远,还要表现出对另一个人兴奋,这种落差感肯定会让27更加伤心,甚至生气。这时需乘胜追击,yssr要在27冷战的时候多接触他,多单独约出来玩,27可能一开始并不想去,但毕竟是曾经的好朋友,硬着头皮就去了。好,胜利就在眼前,yssr要表现出心事重重的样子,27问他,还得欲言又止,27肯定好奇心达到了顶峰,忍不住关心yssr,然后yssr要行踪鬼鬼祟祟,在27受不了的时候联合其他小伙伴们给27一个惊喜(比如生日啥的,看原作27都没怎么好好过生日),然后表明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了27,然后对27又回到像原来那样,最好多搞点肢体动作,什么撒娇成熟可靠的组合拳全来一套,27这时离着开窍不远了,最后在27大部分注意力都被yssr吸引的时候来个羞涩的纯洁的告白,OK,27不被yssr攻略还能被谁攻略……

可行指数:没有☆(yssr长时间离开27最伤心的应该是yssr……他顶多做到让27感到寂寞的时候回来然后给许久未见的十代目一个爱的抱抱,后续就没有了……)

气死我了yssr什么时候争气!!!!

 

三十一、

同人里5927好像很喜欢把27写成59的神明,然后59暗恋27就是亵渎神明了。我一开始也喜欢看这种,毕竟背德感很爽,但是后来分析一下又觉得有点夸大了。

如果是形容27是59的光,毛病不大,虽然肉麻了点;如果形容27是59的信仰,也没啥问题,因为27确实是引领了59的生活乃至生命的方向和目标。神明就不一样了,那是把59放在很低的位置,又把27抬得太高,显得59过于卑微,其实还好吧,大概同人是基于这样的逻辑:59童年悲惨→27救了他→59对27很过激,很明显59又喜欢又崇拜27→5927上下级,27是59最重要的人→所以59把27当神看。很多有“拯救”感的CP都容易这么想,也不能说有错,只是稍微有些夸张。这么说吧,前期59可能还会把27当神看,后期经过很长时间相处后59已经明白27只是个背负命运的有着闪光点的普通人,不仅仅是个强大的BOSS,还是教会自己许多宝贵事物的重要的人。这里重点就是,27给59带来更多的是“感受”与“价值”,使得他们关系更进一步的因素是时间,其实拯救的意味没有那么强烈。

顺便一提,我认为拯救是主观的,是自上而下的。整个KHR最有拯救感的地方是27救51,因为这时候27已经得到了成长,他身边已经有很多要好的朋友了,所以当他看到和自己相似的51时,即使对方狠狠伤害了自己也没有放弃救他,这是拯救。

然而像27救80,我感觉逻辑是:80人气高,性格好,又优秀,我很仰慕他→80寻死的一个原因是我→我没什么朋友,我不想因为我而失去好不容易得来的友情,我想救他。27救80是因为他渴望友情,不是高高在上的拯救。

至于69,27一开始是真的在暴打他,没有特意要救的意思,只是27的火焰净化了69的邪气,69还同时被27的天真所吸引,所以与其说拯救,我感觉用吸引这个词更好。

27指环战对59说的话,不是打嘴炮,27是真的生气了,逻辑是:我已经把你当做我非常重要的伙伴,达到一种任何一方消失都会很难过的关系,你却没有看到,眼前只有那个引发混乱的指环,你根本不在乎我们,也不在乎你自己。所以也可以看作是27对59发的脾气,却成功给59上了一堂课,让他明白自己的价值真正应该在哪里。27不是为了59,也是为了自己,所以也不算是拯救吧。

不过这也得看拯救的定义,我就自个瞎说哈哈哈哈

 

三十二、

好想看59027,想看27小心翼翼不知所措但还是鼓起勇气接近的样子还有590不再愁眉苦脸而是终于开心微笑的样子。

 

三十三、

明白了,只要有人告诉59,多和27肢体接触有利于向BOSS表示自己的忠心,那么开窍就指日可待了。

 

三十四、

一个人磕狗兔,吸du。

多个人磕狗兔,聚众吸du。

忘了在哪儿看到的了,可以说是非常之贴切了。

 

三十五、

59厨比27厨更应该磕5927 。

 

三十六、

59肯定是那种喷香水的,27未见其人先闻其味,离老远就嗅到59身上的香水,基本就能判断59会从哪个方位飞奔而来然后大喊十代目……

59一凑近,那味道就扑鼻而来,27可能会觉得,狱寺君好成熟哦居然还喷香水虽然香味有点冲吧(直男) 。

 

三十七、

草,鸣人700集喊佐助1300多次,那59在203集里喊了800多次十代目,按这个比例换算一下,700集的话可能喊了将近3000次……

不愧是你,yssr 

 

三十八、

如果12岁的沢田纲吉并没有在并盛度过和平的中学生活,而是因为某种特殊原因被迫送到意大利直接接受训练。孤身一人前往陌生的世界,他会焦躁不安,想要逃走可又不知去向何方,迫于大人们的威严,他无可奈何,却必须忍耐。他不得不每天接受REBORN的魔鬼训练,求饶声惨叫不绝于耳,倒是让宅子热闹了不少,他的天真就像是一种魔力,让周围人无法讨厌这样平凡的孩子,不知不觉他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虽然他并无自觉。

狱寺隼人是他唯一的同龄人,被九代目直接分到他的身边,是他的第一个部下,也是为数不多能用日语流利对话的人。不过狱寺并不承认纲吉,他不爽纲吉的懦弱,特别是一直想要逃走这一点。“这就是彭格列十代目?没想到竟废物到这个地步,脑子真的有问题。”他不理睬纲吉,从未给过他好脸色,虽然身为十代目的部下,但他只听从九代目和REBORN的话,在外打架成瘾,彰显自己的实力,希望在里世界爬到更高的位置。

纲吉害怕狱寺,他很凶,对自己态度也不好,纲吉一点也不想和他扯上关系,可REBORN说:“自己的部下自己去驯服。一周时间,这件事都做不好等着吃子弹吧!”

纲吉不懂怎么才能驯服部下,他也不想有什么部下,“唉,我真的不想当黑手党.......和狱寺君朋友也行吧?话说交朋友怎么交啊啊啊啊!”纲吉硬着头皮主动找狱寺,先从关心开始,不过他每次小心翼翼的关心得到的却是对方恶狠狠地一瞪,纲吉欲哭无泪,化身皮笑肉不笑的假笑男孩。

眼看着时间就要到了,狱寺对自己还是那么爱搭不理,似乎更加烦自己了,纲吉被逼无奈,咬咬牙豁出去了。他找准时机,趁着狱寺放松警惕之时,直接一个熊抱抱着狱寺大哭:“狱、狱寺君!!!请你和我做朋友好不好!!!你不和我做朋友我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就当是我求求你,就假装一下下,只要一点点,只要骗过REBORN就行了呜呜呜呜呜.........”

“啧,彭格列你怎么抱这么紧!!快点放开我!!”

一想到明天就要完蛋了,纲吉难得倔强起来。

“不要!!”

“给我松手!!”

“不要,我不要死啊啊啊!!”

“松手!!再不松我要炸你了!!”

“我我我就是不松!!”

“可恶,我怎么够不到!!你小子用的什么技巧.......”

“哦哦哦我竟然学会近身格斗了?!啊不对!就这一次!!请和我做朋友吧呜呜.......”

..........

折腾了一个小时,终于让狱寺低头了,虽然纲吉放手的一瞬间还是被炸了,但是好说歹说,狱寺可算勉强改口承认纲吉是他尊敬的十代目,不过只有一下下。

“阿纲你这次干得不错哦!”REBORN怎么会没看出来呢,表面让纲吉如释负重,背地里却暗暗增加了训练量,在纲吉疲倦地走开后,单独留下狱寺询问:

“狱寺,你觉得阿纲怎么样?”

“奇怪的家伙。”狱寺可能没注意到自己的语气比起最初已经温和了许多,“明明那么弱小、那么天真,却一直顽强地活在这种世界,实在是格格不入。不过........我并不讨厌。”

“你早晚有一天会知道为什么他会是彭格列十代目了。”REBORN微微一笑,“阿纲可是个远超你想象的人,他不会让你失望的。”

“哼,既然REBORN大人这么说的话,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距离真香预警还有两周。

------

啊这,我只想随便记录脑洞,怎么就有点写成文的意思了,而且明明是正剧怎么又沙雕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5927共同成长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无长篇啊可恶

 

三十九、

5927就好配,一个是带点日本血统的意大利人,一个是带点意大利血统的日本人,草,互补。

 

四十、

狗兔本里出现最多的几句话:

“呜呜呜十代目我幸福得就要死掉了!”

“呜呜呜十代目我太开心了!”

“呜呜呜十代目您真好!”

流泪猫猫头. jpg

 

四十一、

喜欢狗兔的一个原因就是,59看到27是真的很开心,那种快乐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所以看到他们高兴我也跟着傻乐。

评论(55)
热度(60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格子里都有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